迅维网

标题: 电源不输出.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条河    时间: 2011-5-26 11:18
标题: 电源不输出.
现在为止遇到了好几坏电源板都是电源电压不输出.测电源芯片供电在8伏到10伏跳变,换供电角滤波电容无效,更换电源管理芯片后还是老样子,测量 板子上的元件没有明显的坏件.没有思路了只好换板.做为维修人员老是换板心里不舒服.
作者: tnzy    时间: 2011-5-26 15:11
开关电源也就那么几个元件
作者: 初来乍到--W    时间: 2011-5-26 15:23
我也遇到过,修了一下午没搞出来,问师傅。       他说:换板
作者: fhc361    时间: 2011-5-26 15:34
毕竟咱们不是做电路板得。。。有些没办法。我手里好几块了呢。
作者: huangkiven1980    时间: 2011-5-26 15:49
这种问题不好说,我觉得大部份问题出现在:电源控制芯上,注意电源控制芯周围的电阻及二极管
作者: 孙向菲    时间: 2011-5-26 17:24
只要电源芯片正常,单独电源花费一点时间,一般可以恢复的。
作者: xuxingkai928    时间: 2011-5-26 19:27
是的啊  慢慢来
作者: 蓝警    时间: 2011-5-26 19:50
查下反馈电路有没问题。都是一些小元器件对地了,造成无电压出。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5-26 20:58
不过,像液晶的电源也是很好修的,,,
作者: 张维修人    时间: 2011-5-26 21:40
先逐个测一遍看有没有击穿的。然后再慢慢查。
作者: ycdtzhangjin    时间: 2011-5-26 21:54
光耦 431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