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画面有滚动的波纹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条河
时间:
2011-5-26 11:12
标题:
画面有滚动的波纹
今天来了一台液晶显示器画面显示有波纹.原来认为是电源板的问题,把电容全部换掉后还是原来的样子.换上通用的高压板后恢复正常了,原来是高压电路的故障.
作者:
黄科进
时间:
2011-5-26 11:14
回复
一条河
的帖子
有没有换VGA线了呢或是驱动板的问题很少是电源板问题更加不可能是高压板问题我无语了
作者:
一条河
时间:
2011-5-26 11:19
我换上高压板后就好了.你说的这些 我没有换件前都试过了,谢谢了.
作者:
敏敏369
时间:
2011-5-26 11:31
液晶也就那么点东西嘛
作者:
浪の大街独舞
时间:
2011-5-26 11:40
一般我就先VGA线,然后屏线,
作者:
fengjingli123
时间:
2011-5-26 11:46
是不是 像水波一样的呀?原来是高压问题?
作者:
254762894
时间:
2011-5-26 22:16
是 什么状态的图形样子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