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片DELL得板子+块HP的料板! [打印本页]

作者: 绵阳龙锐    时间: 2011-5-24 18:25
标题: 出片DELL得板子+块HP的料板!
DELL的板子,机型不详。朋友那里收来的。没修过,显卡是8600GT的。965芯片。有需要的朋友开价。支持淘宝交易。
HP的V3000的主板,通病板。单桥,加焊过桥。加焊过电路。没修好,有需要的也出个价,拿去做料板吧。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1-5-24 18:38
本帖最后由 陈祖平 于 2011-5-24 18:38 编辑

楼住你开个价把,合适的话我全要了

作者: 绵阳龙锐    时间: 2011-5-24 18:50
没关注过这东西价格啊。。。你说说你给多少?合适直接出给你。DELL那个,主板芯片,显卡芯片这些成色都很好,我朋友不会修,我也没问什么问题。。。。反正我就是专门收废品的。。。。自己也不会修。我朋友是直接跟客户换板子修好的。。。。这板子连电烙铁都没动一下。。。
作者: fxlon    时间: 2011-5-24 19:40
100块 动作要快
作者: fxlon    时间: 2011-5-24 19:41
100块卖不卖  不用包邮
作者: 绵阳龙锐    时间: 2011-5-24 19:44
100块2块还是1块?
作者: fxlon    时间: 2011-5-24 19:48
当然是2张啦

作者: fxlon    时间: 2011-5-24 19:48
当然是2张啦 一张100我就不考虑啦

作者: 绵阳龙锐    时间: 2011-5-24 19:49
哦,在看看有没人出的价比你高。。。。。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1-5-24 21:43
120 2张---------------
作者: 刘键    时间: 2011-5-24 22:00
140我要了

作者: zm32028    时间: 2011-5-25 08:10
150我要了,QQ:327674936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1-5-25 09:11
楼住卖了没
作者: 绵阳龙锐    时间: 2011-5-25 09:21
还没卖。在弄淘宝。。。。发布新品了,等了这么久也没见链接出来。郁闷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1-5-25 09:39
楼住,搞好了赶紧把连接帖出来
作者: bingel0011    时间: 2011-5-25 09:51

楼主到全球二手网 发布信息吧那里会有更多人关注二手物品转让信息的!多发一个地方就多一份成功交易机会,全球二手网免费发布信息免费注册,非常方便。
作者: 绵阳龙锐    时间: 2011-5-25 15:58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515870824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515343962

链接来了,看上的就拍吧。拍完不改价发顺丰。
作者: 绵阳龙锐    时间: 2011-5-25 16:48
要的加QQ吧。贴淘宝网址半天了,审核还没过。。。
782751077
作者: candyman    时间: 2011-5-25 21:42
这也太便宜了吧,你们太小气了,我出160,不要和我抢了,我会一直竞价下去,买到就是赚到
作者: 绵阳龙锐    时间: 2011-5-26 11:19
已出!出给了山东的兄弟!
作者: candyman    时间: 2011-5-26 19:30
楼主,你怎么这样,郁闷,不是说价高者先得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