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擎AM2NF6G-VSTA当D7
[打印本页]
作者:
莱芜小地瓜
时间:
2011-5-24 14:28
标题:
华擎AM2NF6G-VSTA当D7
单桥的板子,内存供电1.9V 负载供电0.95v 内存条也换过,诊断卡前边跑码都正常,就是到了D7就不行了,BIOS刷过了,CPU做子是焊针的不可能空焊吧! 给点思路怎么修啊这版??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1-5-24 14:46
换U,查断线 ,刷BIOS
作者:
★无怨无悔★
时间:
2011-5-24 15:45
桥空焊 bios 内存ic
作者:
龙盛01
时间:
2011-5-24 17:09
重值桥吧 。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1-5-24 17:12
刷BIOS。。干I/O]]换南桥。。。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5-24 23:13
内存供电正常
D7 过了内存是吧。查查IO周边和KBMS吧
作者:
斯文的小小兵
时间:
2011-5-26 09:14
压桥试试吧
作者:
富成电脑维修部
时间:
2011-6-8 16:59
我也有一快他跑50是什么意思
作者:
lijiaming0905
时间:
2011-6-8 17:11
可能是桥虚了 也可能是BIOS的问题,反正我见过的都是这俩种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