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征求下MCP67芯片的解决方案 [打印本页]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1-5-23 14: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1-5-23 14:42
是比较麻烦 最近遇到的几台都直接还给客户没修了。还好遇到的并不多。V3000的能改成双桥。
作者: 顶峰维修    时间: 2011-5-23 14:48
换平台 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了
作者: 叁省吾身    时间: 2011-5-23 14:48
本帖最后由 叁省吾身 于 2011-5-23 14:49 编辑

几乎网上买的都是坏的,上次我120买了一个,拿回来上BGA上做上去,发现有个泡,没亮。结果淘宝上钱都没给对方,我相信那泡是他原来就有的。
因为这个桥我做上去有铅220°,我直接说,你的桥不管是测试还是全新,难道220°就挂了?忽悠我,用烂桥吧。
这桥不容易买到好的
作者: 金海豚    时间: 2011-5-23 16:02
MCP67 我自己的V3000用的就是这个,做过2次没啥问题啊。主要还是芯片有问题吧。
作者: 客人啊    时间: 2011-5-23 16:04
可能和之前有些芯片一样,不能用烙铁上,只能用疯抢吹上。或者有放电什么的吧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1-5-23 16: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1-5-23 16:36
换双桥的板跟散热片呗
作者: 为风执着    时间: 2011-5-23 16:39
这回答真牛。。。就是换平台才行。搞这样的桥,我都亏了 N多钱进去了。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1-5-24 10: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ang774512    时间: 2011-5-24 11:35
我的V3000也没修好,有的加焊就好,换的我没有一个换好,现在就是修不好我就让换
作者: 弃门出击    时间: 2011-5-24 14:25
回复 无边思绪 的帖子

无边大师,您好!V3000 MCP67改双桥,是改成NVIDIA其它芯片组吗?您成功过吗?
作者: 弃门出击    时间: 2011-5-24 14:30
本帖最后由 弃门出击 于 2011-5-24 14:32 编辑

我上次修ASUS X50N,MCP67MV-A2,直接用风枪加焊的,竟然好了,完全是运气,说不定上BGA都会爆掉
碰到MCP67,一般加焊一遍,行就行,不行就跳过换芯片这一步,直接换主板,省得烦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1-5-26 12: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1-5-26 15:58
对于这种主板我表示鸭梨很大
作者: 世间神话    时间: 2011-5-26 16:03
这个芯下全新的很贵,,拆机的大部分都不行。这样的芯片就容易坏。没办法。。

作者: 陈条条    时间: 2011-5-26 16:17
遇到台华硕的 没敢整。。直接换板了/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1-5-27 14: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光毅    时间: 2011-5-27 16:54
这个芯片下面珠子又小又密,最有用烙铁拖焊板,别用吸锡线拖,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