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一些坏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5-22 22:41
标题:
出一些坏内存。
都是笔记本的,有ddr1 和ddr2的有20多条吧需要的联系
作者:
armada
时间:
2011-5-22 23:45
容量多大,价格多少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5-23 20:59
ddr1 256的多咯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5-23 21:06
ddr2的只有3条。统一10块一条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5-24 21:12
6块一条怎样?
作者:
26383046
时间:
2011-5-25 17:30
ddr2包邮什么价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5-25 21:43
不单出
作者:
枯木道长
时间:
2011-5-26 01:00
哈就 发表于 2011-5-25 21: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单出
哈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