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一些坏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5-22 22:41
标题: 出一些坏内存。
都是笔记本的,有ddr1  和ddr2的有20多条吧需要的联系
作者: armada    时间: 2011-5-22 23:45
容量多大,价格多少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5-23 20:59
ddr1 256的多咯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5-23 21:06
ddr2的只有3条。统一10块一条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5-24 21:12
6块一条怎样?
作者: 26383046    时间: 2011-5-25 17:30
ddr2包邮什么价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1-5-25 21:43
不单出
作者: 枯木道长    时间: 2011-5-26 01:00
哈就 发表于 2011-5-25 21:43
不单出

哈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