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夏普屏LQ150F1LW14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腾晟电脑
时间:
2011-5-21 18:23
标题:
夏普屏LQ150F1LW14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夏普屏LQ150F1LW14因为没有调整驱动板上的电压跳针!直接上电后!就是先是白屏!过后就是出现这个竖的花屏!
这个问题我应该修那个地方呢!那里坏最多
作者:
caichl
时间:
2011-5-21 21:59
先用通用板测试,是屏问题,还是驱动板问题。
作者:
腾晟电脑
时间:
2011-5-21 22:10
回复
caichl
的帖子
可以说的是我以是换了一个新板来试得出来的图片呢!
作者:
caichl
时间:
2011-5-21 22:32
意思就是说,你确定是屏的问题吗?前天我换灯管后也出现这个现象,但问题在驱动板上的电压跳为5V,最后改为3.3V后,一切正常。找个可以跳电压的驱动板试下。
作者:
297531301
时间:
2011-5-22 11:41
重刷个程序
作者:
小美Mcy
时间:
2011-5-24 17:30
高压板的问题,或程序不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