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V193W
[打印本页]
作者:
290124459
时间:
2011-5-19 13:39
标题:
宏基V193W
今天接到显示器。从起自检都好着呢。就是马上要进桌面就黑了。。我折开看下。撒都好着。点4个灯管都好着。。高压板也好着。。请个位师傅帮忙下。。。。
作者:
西林德利
时间:
2011-5-19 14:01
分辨率设低了?
作者:
shihai25
时间:
2011-5-19 14:29
换台主机试试看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5-19 18:34
从写一下程序看看吧,,,
作者:
ggt114647
时间:
2011-5-19 18:41
这款显示器 驱动板很容易坏 MCU还不好找 我现在手头就这款显示器 是不开机 之前维修的看来是刷过MCU了 但是还是不开机。。。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1-5-19 21:12
驱动板上Q10 或Q11损坏
作者:
等等我
时间:
2011-5-19 21:18
换个驱动板写下程序!准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