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V193W [打印本页]

作者: 290124459    时间: 2011-5-19 13:39
标题: 宏基V193W
今天接到显示器。从起自检都好着呢。就是马上要进桌面就黑了。。我折开看下。撒都好着。点4个灯管都好着。。高压板也好着。。请个位师傅帮忙下。。。。
作者: 西林德利    时间: 2011-5-19 14:01
分辨率设低了?
作者: shihai25    时间: 2011-5-19 14:29
换台主机试试看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5-19 18:34
从写一下程序看看吧,,,
作者: ggt114647    时间: 2011-5-19 18:41
这款显示器 驱动板很容易坏 MCU还不好找 我现在手头就这款显示器 是不开机 之前维修的看来是刷过MCU了 但是还是不开机。。。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1-5-19 21:12
驱动板上Q10 或Q11损坏
作者: 等等我    时间: 2011-5-19 21:18
换个驱动板写下程序!准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