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哪位师傅有V3700的板子?帮小弟测试一下2个电阻? [打印本页]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1-5-18 15:36
标题: 哪位师傅有V3700的板子?帮小弟测试一下2个电阻?
V3700加焊GPU时镊子不小心碰到了GPU周边的原件,结果2个电阻碰在一起了,都是很小的那种贴片电阻,我现在看论坛里德图片把2个贴片电阻放在正确的位置了但是2个阻值是不同的,我怕换错位置会烧坏GPU所以到这里来请教一下

目前我量出来的电阻值一个是10K欧,一个是26欧,如图
IMG_106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但不知道位置有没有放错,希望各位能帮帮我!万分感激!!!

作者: 野天罚    时间: 2011-5-18 16:14
对的 ,一个是R361 10K 一个是R359  50欧姆
作者: liming10086    时间: 2011-5-18 16:16
你可以加电试一下,是不会烧别的东西的。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5-18 19:05
对照电路图就可以啊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1-5-18 19:58
回复 laohuan 的帖子

谢了师傅!!加焊成功!!
作者: 601995580    时间: 2011-5-18 22:06
hai key a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