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哪位师傅有V3700的板子?帮小弟测试一下2个电阻?
[打印本页]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1-5-18 15:36
标题:
哪位师傅有V3700的板子?帮小弟测试一下2个电阻?
V3700加焊GPU时镊子不小心碰到了GPU周边的原件,结果2个电阻碰在一起了,都是很小的那种贴片电阻,我现在看论坛里德图片把2个贴片电阻放在正确的位置了但是2个阻值是不同的,我怕换错位置会烧坏GPU所以到这里来请教一下
目前我量出来的电阻值一个是10K欧,一个是26欧,如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1062.JPG
(98.8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5-18 15:34 上传
但不知道位置有没有放错,希望各位能帮帮我!万分感激!!!
作者:
野天罚
时间:
2011-5-18 16:14
对的 ,一个是R361 10K 一个是R359 50欧姆
作者:
liming10086
时间:
2011-5-18 16:16
你可以加电试一下,是不会烧别的东西的。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5-18 19:05
对照电路图就可以啊
作者:
laohuan
时间:
2011-5-18 19:58
回复
laohuan
的帖子
谢了师傅!!加焊成功!!
作者:
601995580
时间:
2011-5-18 22:06
hai key a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