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A3000开机后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汪成应    时间: 2011-5-17 10:25
标题: 华硕A3000开机后掉电
华硕A3000开机大约四秒钟掉电,跑码卡跑00,哪里问题?
作者: junhlj    时间: 2011-5-17 10:26
电流跑多少,00应亥是CPU不过
作者: 孤尘飘影    时间: 2011-5-17 10:35
北桥是不是SIS那种板?
作者: 740951569    时间: 2011-5-17 10:45
描述这么简单谁能给你判断啊?还是自己先检查哈吧,把检查结果发上来大家才能帮到你
作者: myhome31    时间: 2011-5-17 10:53
具体测一下哪些电压没有出来,经验上来说应该是北桥问题。
作者: 芯维qq    时间: 2011-5-17 10:57
供电都出来了不正常不
作者: swzxswzxoo2010    时间: 2011-5-17 11:07
你的问题太片面化了,,要查下供电及工作条件,在慢慢查问题所在
作者: 睿派    时间: 2011-5-17 12:17
先量一下掉电前是否电压都已出来了,如果电压都有,加焊显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