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A3000开机后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汪成应
时间:
2011-5-17 10:25
标题:
华硕A3000开机后掉电
华硕A3000开机大约四秒钟掉电,跑码卡跑00,哪里问题?
作者:
junhlj
时间:
2011-5-17 10:26
电流跑多少,00应亥是CPU不过
作者:
孤尘飘影
时间:
2011-5-17 10:35
北桥是不是SIS那种板?
作者:
740951569
时间:
2011-5-17 10:45
描述这么简单谁能给你判断啊?还是自己先检查哈吧,把检查结果发上来大家才能帮到你
作者:
myhome31
时间:
2011-5-17 10:53
具体测一下哪些电压没有出来,经验上来说应该是北桥问题。
作者:
芯维qq
时间:
2011-5-17 10:57
供电都出来了不正常不
作者:
swzxswzxoo2010
时间:
2011-5-17 11:07
你的问题太片面化了,,要查下供电及工作条件,在慢慢查问题所在
作者:
睿派
时间:
2011-5-17 12:17
先量一下掉电前是否电压都已出来了,如果电压都有,加焊显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