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卡温度太高导致关机,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已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tzsky
时间:
2011-5-16 08:19
标题:
显卡温度太高导致关机,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已解决)
本帖最后由 tzsky 于 2011-5-27 10:00 编辑
七彩虹8600GT256m
该显卡温度太高导致关机,涂过硅脂,换过风扇,跑3DMARK最高温度还是达到87度!!(开机54度正常一跑游戏就飙升)
是GPU损坏,还是其他地方有问题?
请指教!速!!
(装了个478CPU风扇搞定,温度最高只有65度。爽)
作者:
moonser
时间:
2011-5-16 10: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angx8888
时间:
2011-5-16 11:43
我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加焊后温度奇高 原配的风扇已经不能适用 有的换强力的风扇好了 有的用酒精清洗GPU的4周也好了 我都不能解释
作者:
好来坞
时间:
2011-5-16 19:15
查下供电吧,手上有块卡也是供电不正常,结果温度很高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1-5-16 19:19
同意楼上的,把供电管换成功率大点的试试
作者:
铁板板
时间:
2011-5-16 19:22
先检查机箱通风好不好!机箱不要放到密封的地方,比如写字台的柜子里!加机箱风扇,加强扇热!显卡风扇是不是散热器偏小!看看是不是GPU供电电压偏高!等等
作者:
放进口袋
时间:
2011-5-16 22:12
我也觉得是供电的问题 不过高端显卡一般70多度很正常 不影响正常使用 只不过楼主的过温保护具体是哪里检测温度的看能不能调节一下 不让它断电
作者:
yinjibei
时间:
2011-5-16 22:14
排除电流过大的可能那就只能在散热上面下功夫了。。
作者:
李忠潮
时间:
2011-5-16 23:20
正常,有些核心高温老化加快 核心晶体管漏电增大,发热就大
作者:
jzfs
时间:
2011-5-16 23:31
刷个BIOS试试降频看看怎么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