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A8SC 的蓝屏
[打印本页]
作者:
zhongxueming123
时间:
2011-5-15 18: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15703345
时间:
2011-5-15 19:04
什么 代码啊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1-5-15 19:05
具体的代码告诉我 我来帮你处理
作者:
家明
时间:
2011-5-15 19:09
方正的一款机器在手上和你的现象很像的。郁闷中还在研究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5-15 19:24
不装驱动看看,如果能,在一个个排除是哪个设备引起的
作者:
liuzhuohui520
时间:
2011-5-15 19:51
安全模式都没事,,,那肯定不在系统本身
作者:
志虑高远
时间:
2011-5-15 20:11
A8sc好像是独显的机器吧,会不会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553528623
时间:
2011-5-15 20:26
装下W7 或许可以解决
作者:
zhongxueming123
时间:
2011-5-19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x0408
时间:
2011-5-19 22:28
应该是CPU的二缓部分出了问题~
作者:
jzfs
时间:
2011-5-19 22:45
你内存换过没啊还有换个CPU试试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11-5-19 23:07
是不是BIOS里面那个 硬盘兼容模式没改好啊?
作者:
叁省吾身
时间:
2011-5-19 23:19
内存呢,外设都还没换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