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A8SC 的蓝屏 [打印本页]

作者: zhongxueming123    时间: 2011-5-15 18: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15703345    时间: 2011-5-15 19:04
什么 代码啊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1-5-15 19:05
具体的代码告诉我 我来帮你处理   
作者: 家明    时间: 2011-5-15 19:09
方正的一款机器在手上和你的现象很像的。郁闷中还在研究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5-15 19:24
不装驱动看看,如果能,在一个个排除是哪个设备引起的
作者: liuzhuohui520    时间: 2011-5-15 19:51
安全模式都没事,,,那肯定不在系统本身
作者: 志虑高远    时间: 2011-5-15 20:11
A8sc好像是独显的机器吧,会不会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553528623    时间: 2011-5-15 20:26
装下W7  或许可以解决
作者: zhongxueming123    时间: 2011-5-19 1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x0408    时间: 2011-5-19 22:28
应该是CPU的二缓部分出了问题~
作者: jzfs    时间: 2011-5-19 22:45
你内存换过没啊还有换个CPU试试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11-5-19 23:07
  是不是BIOS里面那个  硬盘兼容模式没改好啊?
作者: 叁省吾身    时间: 2011-5-19 23:19
内存呢,外设都还没换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