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M2N-MX SE 没CPU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86743256    时间: 2011-5-15 12:08
标题: 华硕M2N-MX SE 没CPU供电
本帖最后由 86743256 于 2011-5-15 12:11 编辑

供电IC是BD-AB客服急着要手上没有这种型号的就用BD-8F的换上去没电压就把副的控制IC也换了.通电电压1.5出来了.可是毛病也出来了供电管烫啊还伴有吱吱响声.这种问题坛里有说过..我就量了上管的控制极三个电压都不相同..这种芯片能代换吗?求给个这种芯片的截图..先谢谢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