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旭日C467 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1-5-14 16:56
标题: 联想旭日C467 花屏
接机 花屏 修过  现在开机 联想的标志有好几横段 然后就花成一片  换显卡 G86-603-A2 依旧花,加焊四个显存 故障依旧  请问各位还是显卡问题吗 是不是必须要重置珠它原装的显卡呢
作者: 顺通科技2008    时间: 2011-5-14 17:02
显存可能要一个一个换掉 排除
作者: 中天维修    时间: 2011-5-14 17:03
先换显卡,再不行就得一个一个的试显存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1-5-14 17:30
一共有四个现存 可以先取掉两个留两个 试试吗
作者: 明通    时间: 2011-5-14 17:32
遇到这种问题 算你倒霉哦 我也遇到过 一个一个换显卡吧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1-5-14 17:46
回复 明通 的帖子

你好 你的最后换显卡解决的吗 谢谢啊
作者: boyi    时间: 2011-5-14 17:54
内存槽有问题也会的,我遇到过
作者: 马克电子    时间: 2011-5-14 17:56
这个显卡有交换的200元,还是升级版显卡,你到淘宝看下。还有这个机器的显卡插座你加焊看下。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1-5-15 09:11
显卡槽 内存槽都加焊过,还是那样花今天准备把它原来的显卡植株焊上去看看 淘宝上卖的都是说改良的 631  604
作者: peterchen    时间: 2011-5-15 09:14
最高版本的好用 这样保险点
作者: 1070475118    时间: 2011-5-15 09:20
应该是显卡问题
作者: 陈条条    时间: 2011-5-15 09:43
遇到换了显存都不好的。。。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5-15 09:46
603可以升级到631的,应该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解留印    时间: 2011-5-15 09:46
直接先换掉显卡、、、再换现存、、、
作者: 740951569    时间: 2011-5-15 10:43
LZ怎么不换个屏试试呢?屏上的LVDS芯片不良也会出现这种现象啊
作者: 姚羲冰    时间: 2011-5-15 10:50
- 还是显卡问题,要嘛就是你没做好!
作者: shuidou007    时间: 2011-5-15 10:51
回复 建桥 的帖子

不行的,这样不会显示的
作者: 1070475118    时间: 2011-5-15 16:01
显卡不行了吧应该是。
作者: mfkoofjhh    时间: 2011-5-15 16:06
我碰到过是一模一样的故障,用锡纸把显存贴好点,把显卡芯片取下来,重新植球就可以解决,有一条要注意的是温度要控制好,是通病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5-15 16:08
屏线呢?也有可能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1-5-15 18:15
奇怪了 外接怎么不显示呢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1-5-15 18:17
今天遇到一个HPV3000的花的现象跟联想的一样 HP的换显卡就OK了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1-5-16 13:36
今天 发现显卡旁边 一个电阻的一角搭在另一个电阻的一角 调整之后 还是不行 很可能一修同行做过手脚  请问各位还有这个显卡的正面图啊
作者: 九阳神功    时间: 2011-5-16 14:22
要看有没有断线呀
作者: 为风执着    时间: 2011-5-16 14:24
先换显卡。换个改良板的。。
作者: lml556556556    时间: 2011-5-16 14:51
回复 建桥 的帖子

外接有没有试过啊,当然也用可能是屏 或屏线,有时会被搞蒙。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1-5-17 16:23
外接 不亮 换个显卡板就Ok
作者: 挚爱    时间: 2011-5-17 17:03
哎。。。麻烦问题,看看显示频有没有问题
作者: lidanping0812    时间: 2011-5-17 20:39
从新换个显卡  试试     
作者: whdiy    时间: 2011-5-17 20:47
再换一个确定好的显卡试,旧芯片遇到现象一样不奇怪。
作者: liucongjian    时间: 2011-5-17 21:17
其实花屏很多 ,显卡彻底坏的还真不多,建议你取下重新值球 再焊上试试
作者: wangmingfeng    时间: 2011-6-5 18:30
楼主 顶你......

作者: myhome31    时间: 2011-6-5 18:48
花成一片,应该是显卡坏了,换一个吧。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1-6-6 13:02
谢谢各位的帮助 后来把显存都换了 OK了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1-6-9 23:04
我今天也遇到过一台,重植都不行,打算换显卡板

作者: lidanping0812    时间: 2011-6-9 23:50
换显卡撒                  
作者: 追求完美    时间: 2011-6-10 09:55
百分之百是显卡和显存的问题全取了重植一下
作者: 下一站分手    时间: 2011-6-10 22:40
检查下屏是不是有问题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