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顶星T-N73VGM有复位不自检 [打印本页]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1-5-14 16:15
标题: 顶星T-N73VGM有复位不自检
顶星T-N73VGM有复位不自检,BIOS刷过,io换过,CPU座和桥已经加焊过,没有思路了,求解
作者: 超级糊涂    时间: 2011-5-14 16:50
LZ 可以考虑换个BIOS芯片刷刷看,还有就是有的时候焊桥的成功率不会百分百成功吧。偶尔能跑马的桥汗一下都不跑了。所以可以重新值桥试试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1-5-14 22:39
我这有两块一摸一样的板子,都是有自检不跑马的。个人觉得自己加焊桥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呵呵。。
作者: 东东电脑维修    时间: 2011-5-15 08:59
就是要换一个芯片刷。
作者: hai1981    时间: 2011-5-18 22:01
学习了楼主
作者: topcookie    时间: 2011-5-19 00:04
这种问题也只能加焊桥试试了,遇到过几块这样的板子,很是郁闷,学习了
作者: 咖啡男    时间: 2011-5-19 16:07
估计是桥问题
作者: mynameljs    时间: 2011-6-1 22:04
n73vgm主板就不要搞了,我们都没办法,工厂大把报费的,不多说了,你懂的.
作者: huangkiven1980    时间: 2011-6-1 22:10
只要是AMD单芯片主板,各部份电压正常,还是不跑码的话,就是桥的问题,回焊一下吧。
作者: rockandmove    时间: 2011-6-6 14:44
我遇到一个 是跑c1  加焊北桥  刷bios   都不行  别的也没问题  不知道是哪里的事
作者: 肉卷子    时间: 2011-6-6 21:39
不跑码的问题 确实很麻烦  要仔细的检查全板的 供电 时钟  复位  和 AD线  现在好多的人都是直接做最后一步 加焊桥 和CPU座子  还是不行 就放弃  哎
作者: 张力强    时间: 2011-6-7 01:30
这种板子除了搞下桥 就没必要去修了
作者: 我爱我家yb    时间: 2011-6-7 07:50
嗯!!工作电压都 正常的话只能考虑桥 了
作者: qin11qq    时间: 2011-6-7 09:44

问题  因为板子太薄了。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1-6-7 12:19
这样的故障 只有细心了,要把总线全测一边,也许只是个小故障咱没看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