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QDI 联想p2e-6a 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1-5-6 18:09
标题: 求QDI 联想p2e-6a BIOS
有的给我发一个来!!!!!!!!!!急用!我在网上没有找到!我也不敢确定是BIOS问题!内存电压1.5 另外一边!2.5 V 1.0V  我觉得不正常!但还是找不到哪里问题!!!希望大家给点提示!!!!!!!!!!!!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1-5-6 18:10
有 的给我上一个1!!!!!!!!!!!!!!!!!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1-5-6 18:16
急用!!!!!!!!!!!!!!!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1-5-7 10:45
谁有这板的BIOS帮我传一个好吗!!!!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1-5-8 09:21
真的没有这个主板的BIOS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