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和尚007    时间: 2011-5-6 11:38
标题: IBM
本帖最后由 花和尚007 于 2011-5-6 11:39 编辑

一IBM   型号L151P TYPE:9205-hb2    用俩小时左右会花屏     一点一点的花最后全花了(什么也看不见)  才开始动哈VGA  又可以用  但用的时间不长  还是不行      不知道是程序的问题还是屏的问题       MCU  ???   
有知道的吗?  我下开过了  没有明显的坏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