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和尚007
时间:
2011-5-6 11:38
标题:
IBM
本帖最后由 花和尚007 于 2011-5-6 11:39 编辑
一IBM 型号L151P TYPE:9205-hb2 用俩小时左右会花屏 一点一点的花最后全花了(什么也看不见) 才开始动哈VGA 又可以用 但用的时间不长 还是不行 不知道是程序的问题还是屏的问题 MCU ???
有知道的吗? 我下开过了 没有明显的坏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