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A30 待机0.16不触发,已修复 [打印本页]

作者: 山东华维电子    时间: 2011-5-3 14:52
标题: IBM A30 待机0.16不触发,已修复
几天接一客户A30,客户说一直用着不错。最近有半个月没用不开机了。侧待机0.16过高。主板ADP3806边上电容电阻烫手。将ADP3806右边的6脚待机管换掉。OK了          分享
作者: wuaook    时间: 2011-5-3 14:54
看样子是比较明显的短路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