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集成桥内存读一半怎么修? [打印本页]
作者: weimi1322 时间: 2011-4-29 20:54
标题: 集成桥内存读一半怎么修?
我这里有块昂达集成桥主板 型号是NF4S 是块754的主板现在就代码跑c3 换过内存CPU不行。请教高手怎么修? 谢谢
作者: zrjwife 时间: 2011-4-29 21:02
给桥加焊!还不行就重植桥!
作者: waiqiaoa 时间: 2011-4-29 21:08
同意楼上的~~~应该是虚焊了
作者: 大地13148 时间: 2011-4-30 00:29
NF4 虚焊居多加热的时候小心点 容易坏 板子也爱变形啊 !!!!!!!!!
作者: jmpsheng 时间: 2011-4-30 21:00
先不要动桥先!排阻要先量下!由小到大嘛!
作者: a8659 时间: 2011-4-30 21:15
先压桥看看代码走吗?走就加焊,不走,就只能加焊看看了不好说了。
作者: yinjibei 时间: 2011-4-30 21:27
别的电压都正常。。。抱着由简入繁的原则。。先刷BIOS。。在弄桥。。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1-4-30 22:09
先查一下内存的工作条件,电压时钟排阻BIOS。这板桥的易坏。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