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救助·IBM X31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zgdn
时间:
2008-4-2 19:07
标题:
救助·IBM X31 不开机
IBM X31 不开机 插上电源没 一点电流都没有· 隔离应该是好的· 这种问题一般怎么检修.···
作者:
小卿
时间:
2008-4-2 19:25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想应该先修待机电路部分吧.....
作者:
随风飘零
时间:
2008-4-2 19:27
在论坛搜一下有关X31的帖子吧 会对你有启发的
作者:
zgdn
时间:
2008-4-2 19:30
去哪里收啊·
论但里面有吗·························
作者:
偶遇
时间:
2008-4-2 20:20
好多都是隔离电路的那个保险电阻坏了,电压都没有进到主板,怎么可能有待机电流?
作者:
zgdn
时间:
2008-4-2 21:21
但是我测MAX1631 . 22脚有16V电压的喔· ··································
作者:
zgdn
时间:
2008-4-2 21:21
但是我测MAX1631 . 22脚有16V电压的喔· ··································
作者:
家浩
时间:
2008-7-2 17:46
我有一台X31更怪、无多时候都是无法开机!
但是有待机电流0.03A
就是开不了机!
一开机电流就断了!变为0了!
但是隔了一夜之后、来开机又OK了!能进入系统!很正常!
但是关机之后再开又不行了!不管你动哪里都一样!无法开机!
作者:
刘礼春维修
时间:
2008-11-21 11:40
标题:
X31
待机0。4 开机0。3 是怎么回事呢
作者:
笔记本维修菜鸟
时间:
2008-11-21 11:59
待机都没有,还保护隔离正常 待机0.4 0.3是系统供电有短路的 这个时候你开以去用手摸一下,应该会有发烫的元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