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3A无线网卡不可用 [打印本页]

作者: 迅腾    时间: 2011-4-27 00:05
标题: 联想E43A无线网卡不可用
一台联想E43A笔记本装好系统无线网卡不可用,驱动正常,可就搜不到网络,开关打开,灯不亮!FN+×也无反映,图标也正常,就是搜不到,显示不可用?请问大家什么问题?

作者: jzfs    时间: 2011-4-27 02:42
感觉还是驱动的事。要不就是没插好。那个东西不太容易坏。先拿别的卡测试下再说吧
作者: 友安    时间: 2011-4-27 08:38
装电源管理驱动

作者: 28943586    时间: 2011-4-27 08:41
天线有没有问题,有没有插好啊.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1-4-27 10:41
简单问题啊,到官网下载一个电源管理程序,装好以后就可以用了,联想很多机器都这个样子的
作者: hnali    时间: 2011-4-27 12:13
不错,学习了
作者: 南极宝宝    时间: 2011-4-27 12:52
无线网卡先换一下,再测一下无线网卡供电
作者: 葛明峰    时间: 2011-4-27 12:56
无线网卡开关看看
作者: 迅腾    时间: 2011-4-27 23:38
回复 友安 的帖子

装电源管理驱动


作者: 小猪天空520    时间: 2011-4-28 23:36
  开启一项服务应该就好了
作者: manzu    时间: 2011-4-29 13:33
先刷个BIOS看看是否可解,因为刷BIOS和更新EC版本可以修复ON信号
如刷BIOS不行,试试强行加一个RF_ON看看是否可以,如果可以的话就是你的EC有问题。

作者: 蓝色潜艇    时间: 2011-4-29 13:35
把电源管理驱动装好就可以了,联想很多机子都是这样 的
作者: 联邦快修    时间: 2011-4-29 13:36
先软件,在就是无线网卡,再就是BIOS
作者: 乞风儿    时间: 2011-5-5 20:08
换个试试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