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七彩虹c.nf4x主板不过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鱼儿    时间: 2008-4-1 21:12
标题: 七彩虹c.nf4x主板不过内存
经检查全板电压均正常,PCI A14脚对地阻值80多欧,有3VSB
作者: 小小鱼儿    时间: 2008-4-1 21:14
不好意思,还没说完
有3VSB电压,有集成网卡,请教各位老师,会不会是桥的问题,有解决方法没有?
作者: 小小鱼儿    时间: 2008-4-1 21:24
此类故障会不会是北桥空焊了呀,望各位友人帮助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4-1 21:50
先检查一下内存供电
作者: 小小鱼儿    时间: 2008-4-1 21:53
谢谢 孤帆远影  版主的支持,上说全板供电都正常,也包括了内存供电正常,且偶尔能能够过内存,这种能过内存的机率很小。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4-1 21:59
如果偶尔能过内存
那直接加焊桥吧
NF4的就这样,特爱虚焊
作者: 小小鱼儿    时间: 2008-4-1 22:15
好,谢谢,明天我把桥加焊一下,希望能成功。
作者: 华艾康    时间: 2008-4-1 22:20
还是先刷下 BIOS看看吧 不行 在加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