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上U掉电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1-4-25 08:23
标题: 主板上U掉电啊
一个板子,孔板不掉点,上U过5秒就掉电了,而且是自动开机,掉电,得重新插拔电源才可以,是电源保护么,,那为什么孔板不掉电呢。。。要是短路的话,上U后,应该是马上断电啊,为什么等了5秒,可以正常跑码啊
作者: zhkzhk82    时间: 2011-4-25 08:32
估计是CPU保护。。
作者: heidou    时间: 2011-4-25 08:57
你测下 cpu供电啊
作者: wazliao    时间: 2011-4-25 09:00
测下12供电。。。cpu电源管理芯片坏也有可能。
作者: chinawzhq    时间: 2011-4-25 09:11
有些I/O跟南桥坏了,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1-4-25 09:48
查一下绿线到开关的线路
作者: wsb8866    时间: 2011-4-25 09:51
应该是I/O问题。。

作者: yizheng168    时间: 2011-4-25 10:25
应该是电源IC的问题,这种问题我见过。
作者: kernxn    时间: 2011-4-25 10:28
试下空板,是怎么一回事,不插U,不插内存。不插12V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1-4-25 11:06
各位大哥,,,电源IC换过了,,ABIT的板子,桥做过两次了,,就剩IO了,型号是ITE8726,没有同型号的,什么可以代换
作者: 704457300    时间: 2011-4-25 11:45
个人认为是IO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