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跑马
[打印本页]
作者:
徐梦拉
时间:
2011-4-24 22:00
标题:
不跑马
笔记本能开机就是不跑马,各个点的点都出来了的。请高手给过维修思路
作者:
天客
时间:
2011-4-24 22:23
量一下CPU复位出来了没有?
作者:
itm0734
时间:
2011-4-24 22:34
说得不是很详细呀
作者:
徐梦拉
时间:
2011-4-24 22:41
怎么亮CUP复位啊
应该是有的啊
诊断卡上的复位一直是亮的啊 没有CPU复位怎么办是那些有问题啊 南桥还是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