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跑马 [打印本页]

作者: 徐梦拉    时间: 2011-4-24 22:00
标题: 不跑马
笔记本能开机就是不跑马,各个点的点都出来了的。请高手给过维修思路
作者: 天客    时间: 2011-4-24 22:23
量一下CPU复位出来了没有?
作者: itm0734    时间: 2011-4-24 22:34
说得不是很详细呀
作者: 徐梦拉    时间: 2011-4-24 22:41
怎么亮CUP复位啊
  应该是有的啊
诊断卡上的复位一直是亮的啊  没有CPU复位怎么办是那些有问题啊   南桥还是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