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R61I外接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创辉电脑医院TAN    时间: 2011-4-24 00:05
标题: IBM R61I外接不显
今天收到一台联想R61I的机,故障是外接VGA不显,想是不是行场出问题了,拆机测了一下都有5V,感觉第14脚有点松,换了个VGA头,还是一样,跟RGB没有关系吧,请高手指教一下怎样修
作者: yugming    时间: 2011-4-24 00:25
切换到外接显示器了吗?还是驱动没装好?
作者: liancheng1985    时间: 2011-4-24 00:33
如果内显外不显,查查RGB,行场,和总线,如果都有的话独显加焊显卡,集显加焊北桥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1-4-24 09: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为了生存    时间: 2011-4-24 09:38
切换了没?试哈你机子的FN可以用不
作者: y123907135    时间: 2011-4-24 10:13
有的机器需要切换   
作者: 创辉电脑医院TAN    时间: 2011-4-24 22:40
修好了,是行场的8脚IC坏了,换了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