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R61I外接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创辉电脑医院TAN
时间:
2011-4-24 00:05
标题:
IBM R61I外接不显
今天收到一台联想R61I的机,故障是外接VGA不显,想是不是行场出问题了,拆机测了一下都有5V,感觉第14脚有点松,换了个VGA头,还是一样,跟RGB没有关系吧,请高手指教一下怎样修
作者:
yugming
时间:
2011-4-24 00:25
切换到外接显示器了吗?还是驱动没装好?
作者:
liancheng1985
时间:
2011-4-24 00:33
如果内显外不显,查查RGB,行场,和总线,如果都有的话独显加焊显卡,集显加焊北桥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1-4-24 09: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为了生存
时间:
2011-4-24 09:38
切换了没?试哈你机子的FN可以用不
作者:
y123907135
时间:
2011-4-24 10:13
有的机器需要切换
作者:
创辉电脑医院TAN
时间:
2011-4-24 22:40
修好了,是行场的8脚IC坏了,换了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