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M50的图纸中U8 和X1 各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xzhiyi2010
时间:
2011-4-23 23:34
标题:
东芝M50的图纸中U8 和X1 各是什么?
最先以为U8是网卡,X1当然就以为是网卡晶振了。。
后来发现不对。。
有人可以指点一下吗?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X1.jpg
(11.92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4-23 23:33 上传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U8.jpg
(130.27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4-23 23:33 上传
作者:
瑞雪兆丰年
时间:
2011-4-24 00:24
X1是一个输入输出芯片 U8是个硬盘控制芯片 {仅供参考}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1-4-24 10: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yyhshb
时间:
2011-4-24 10:29
u8是sata转ide功能芯片 x1是u8工作必须的时钟产生器,也就是晶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