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笔记本 黑屏!!!! [打印本页]

作者: gggpyegpv    时间: 2011-4-22 21:21
标题: !!DELL 笔记本 黑屏!!!!
DELL  PP25L 开机无显示,有背光,大概开2分钟会出来 竖的线条,从少变多。 大概哪里的问题。
显示芯片是NVIDIA 25N3AD 0824A2 A TAIWAN NH3998 02R g86-630-A2
如何处理比较好 换显卡大概多少钱?

作者: 宋来    时间: 2011-4-22 21:32
先用风枪吹一下显卡芯片看好不好。如果好的话,要想彻底就换631的吧。
作者: huaiantyq    时间: 2011-4-22 21:33
PP25L不是型号,哥们,戴尔的型号有时候不标注在底下,这个应该是1420或者1400的机器吧,显卡门,换显卡吧,200块钱左右
作者: 易安宁    时间: 2011-4-22 21:34
首先外接显示器判断一下有没有显示,如果没有就是主板显卡脱焊了。如有显示,那么很有可能是屏和屏线的故障。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1-4-22 21:36
楼主打了一堆数字 有用的 只有 G86-630-A2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11-4-22 21:36
    楼上的用风枪吹芯片容易挂,而且搞不好的话主板也会变形。遇到好多台了,拿来的时候拆开看主板被风枪都吹得变形鼓包了!  虽然有时也会成功。但是还是不好的感觉@ 如果不好别人都没法修了!
作者: 维修技术员    时间: 2011-4-22 21:38
估计显卡的可能性比较大点     好歹也是个门啊  
作者: gggpyegpv    时间: 2011-4-22 21:40
外接显示器说 输入超出范围了。。。
作者: 义气登堂    时间: 2011-4-22 21:57
外接屏..是否正常
作者: 陈三公子    时间: 2011-4-22 21:59
08年的芯片,显卡门,你懂的,鉴定完毕
作者: sczdq    时间: 2011-4-22 22:02
应该压下就有效果了
作者: chinawzhq    时间: 2011-4-22 22:09
回复 huaiantyq 的帖子

你换的什么显卡才200块??现在一个全新的进价多要 160-180了,难道你不赚钱??
作者: 永齐    时间: 2011-4-22 22:24
是显卡问题,我遇见N多了,重植一下
作者: hungyi    时间: 2011-4-22 22:25
因該是显示芯片。。趴了
作者: 634120549    时间: 2011-4-23 00:01
是显卡咯,你报个400到500咯
作者: huaiantyq    时间: 2011-4-23 23:06
回复 chinawzhq 的帖子

我是说的成本价嘛
作者: ygz100    时间: 2011-4-24 11:19
外接显示器看看吧 也不累 如果不是显卡你不是亏大了
作者: 徐联志    时间: 2011-4-24 12:59
很明显就是显卡的问题啊
作者: 新乡华宇    时间: 2011-4-24 19:29
huaiantyq 发表于 2011-4-23 23:06
回复 chinawzhq 的帖子

我是说的成本价嘛

成本啊?
399元
芯片,388元,人工费用11元,
作者: yangyuliang    时间: 2011-4-24 19:35
就是显卡的问题,换显卡和修都可以,换显卡用的久一点,修用的时间短点
作者: 神鹰    时间: 2011-4-24 19:41
分别都报个价啊!根据客人的需求来修啊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1-4-24 19:42
客户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不过要说明风险
作者: lidanping0812    时间: 2011-4-24 20:16
换显卡吧              
作者: 浪子游    时间: 2011-4-24 20:28
遇见个广达外屏正常内屏不显的信号都正常还没修出来好郁闷啊
作者: Beck    时间: 2011-4-24 20:45
chinawzhq 发表于 2011-4-22 22:09
回复 huaiantyq 的帖子

你换的什么显卡才200块??现在一个全新的进价多要 160-180了,难道你不赚钱??

这个200块所谓的换显卡估计是拿下来植完珠再做上去吧,呵呵。
作者: chinawzhq    时间: 2011-4-24 20:51
他说了是成本价.有点离谱
作者: 634120549    时间: 2011-4-24 21:01
我顶!!!!!!!!!
作者: 153588641    时间: 2011-4-24 21:17
我手头有2台。1440的。。。都是显卡。。。
作者: 葛林镇江    时间: 2011-4-24 21:20
你换的什么显卡才200块??现在一个全新的进价多要 160-180了,难道你不赚钱??
是呀!除非你进的旧显卡芯片!
作者: 天客    时间: 2011-4-24 22:55
应该是显卡的问题,不过你如果想知道屏是不是好的,我可以教你个方法,按住D开机屏幕会有三色显示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