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iantyq 发表于 2011-4-23 23: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回复 chinawzhq 的帖子 我是说的成本价嘛
chinawzhq 发表于 2011-4-22 22: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回复 huaiantyq 的帖子 你换的什么显卡才200块??现在一个全新的进价多要 160-180了,难道你不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