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2不加电故障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jesuherald    时间: 2011-4-22 20:47
标题: IBM T42不加电故障求助
本帖最后由 jesuherald 于 2011-4-22 20:53 编辑

机器拿到手,先把主板拆了,测量了待机电压,3.3v,5v,1.2v,1.8v均正常,再测到触发电路发现没有3.3V电压,加焊了一遍IBM芯片和I/O,电压是有了,但最高只有2V多,还是慢慢的往下掉的,以为是芯片没有焊好,再焊了一遍,结果一样,又查了待机电路和开机电路,能做的都做了,该换的也换了,就是不行,求助各位大哥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11-4-22 22:02
整机加电的时候是什么现象?  电流到多少?  
作者: whisht20    时间: 2011-4-22 22:07
查反馈电阻,3V电容
作者: jesuherald    时间: 2011-4-24 21:45
我请教了一位老师傅,他告诉我说可能是南桥的问题,我把南桥拿下来,3.3V电压确实正常了
不过我有点不明白,触发电路不是到I/O的么,南桥怎么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出现呢?
作者: 天客    时间: 2011-4-24 22:21
换了南桥能开机了吗?
作者: lichengzb    时间: 2011-4-24 22:53
南桥坏了就不能触发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