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技嘉8I848P-G主板跑到26就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hnl12345hnl
时间:
2011-4-22 14:34
标题:
技嘉8I848P-G主板跑到26就掉电
技嘉8I848P-G主板跑到26就掉电,掉电后要把电源线拔掉再插上才能通电,而且是自动通电。IO换了,BIOS也刷了,还是一样,谁来支招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1-4-22 14:53
呵呵呵,,和我一样的,我的是ABIT的。。其实不是跑26了,不插内存也会关机,空板不关机是么。。。。。
作者:
yizheng168
时间:
2011-4-22 15:17
把CPU电源主IC换掉试下,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换掉就好了。
作者:
1052503009
时间:
2011-4-22 15:18
档26,是没过显卡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