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坏的AMD 5000+ 谁要~~~ [打印本页]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1-4-22 09:46
标题: 坏的AMD 5000+ 谁要~~~
QQ86885728
作者: gggpyegpv    时间: 2011-4-22 14:38
q多少钱啊????楼主。。。
作者: 陈庆龙    时间: 2011-4-22 17:15

作者: $刀剑笑    时间: 2011-4-22 17:19
借楼,我这坏的AMD双核,有五六个,谁要
作者: xieyongming    时间: 2011-5-4 13:40
回复 $刀剑笑 的帖子

QQ 602003839详谈
作者: bincen2008    时间: 2011-5-5 17:04
我也有几个,这东西能修好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