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坏的AMD 5000+ 谁要~~~
[打印本页]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1-4-22 09:46
标题:
坏的AMD 5000+ 谁要~~~
QQ86885728
作者:
gggpyegpv
时间:
2011-4-22 14:38
q多少钱啊????楼主。。。
作者:
陈庆龙
时间:
2011-4-22 17:15
作者:
$刀剑笑
时间:
2011-4-22 17:19
借楼,我这坏的AMD双核,有五六个,谁要
作者:
xieyongming
时间:
2011-5-4 13:40
回复
$刀剑笑
的帖子
QQ 602003839详谈
作者:
bincen2008
时间:
2011-5-5 17:04
我也有几个,这东西能修好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