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各位同仁,有没有试过IT8713F-S GXS用什么IO代换成功过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器晚成
时间:
2011-4-20 09:05
标题:
各位同仁,有没有试过IT8713F-S GXS用什么IO代换成功过
各位同仁,有没有试过IT8713F-S GXS用什么IO代换成功过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1-4-20 09:17
没见过有8713,是8712吧。
似乎前缀相同,后缀是SN不一定要一样,也可以代换的
作者:
chenluailin
时间:
2011-4-20 17:27
13的本来就少
作者:
星语心愿
时间:
2011-4-20 18:23
好像不能用别的型号替换哦 最好用同型号的
作者:
美女和狼
时间:
2011-4-20 22:53
还没见过13的,估计用的板也不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