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各位同仁,有没有试过IT8713F-S GXS用什么IO代换成功过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器晚成    时间: 2011-4-20 09:05
标题: 各位同仁,有没有试过IT8713F-S GXS用什么IO代换成功过
各位同仁,有没有试过IT8713F-S  GXS用什么IO代换成功过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1-4-20 09:17
没见过有8713,是8712吧。
似乎前缀相同,后缀是SN不一定要一样,也可以代换的
作者: chenluailin    时间: 2011-4-20 17:27
13的本来就少
作者: 星语心愿    时间: 2011-4-20 18:23
好像不能用别的型号替换哦 最好用同型号的
作者: 美女和狼    时间: 2011-4-20 22:53
还没见过13的,估计用的板也不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