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帮忙看看这U1是什么型号电源管理芯片!(已修复)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1-4-16 09:44
标题: 大家帮忙看看这U1是什么型号电源管理芯片!(已修复)
本帖最后由 无边思绪 于 2011-4-16 16:26 编辑

长城M9WE15显示器不通电!开关管和电源管理芯片U1烧毁看不清型号请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型号电源管理芯片!
201104163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板号:CGCPOM9BG4
红色圆圈部分U1烧毁不知道是什么芯片???
201104163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谢谢大家帮助机子修复了!用6841带的改了两个电阻R9(1K)和R10(30K)后试机正常!

作者: llyx    时间: 2011-4-16 09:56
估计是OB2269CP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1-4-16 10:06
看设计走向跟SG6841一样 代换试试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1-4-16 10:07
回复 llyx 的帖子

二楼正解!
无边按这个IC核对 一下。
作者: cnjw    时间: 2011-4-16 10:36
电源部分多半使用的7575
作者: cnjw    时间: 2011-4-16 10:37
这板子看着眼熟~好像是通用的那种板子~通用的板子比较爱用7575管理芯片
作者: 砾石    时间: 2011-4-16 10:53
llyx 发表于 2011-4-16 09:56
估计是OB2269CP

不用估计啦,就是OB2269
作者: 罗海兵    时间: 2011-4-16 11:27
LD7575PS  我有这个板子,
作者: paulxu2008    时间: 2011-4-16 11:36
我刚修了个,长城的板子就是用的7575
作者: chinawzhq    时间: 2011-4-16 15:56
是这个OB2269我这里有块这样的扳子。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1-4-16 16:25
谢谢大家帮助机子修复了!用6841带的改了两个电阻R9(1K)和R10(30K)后试机正常!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1-4-16 21:55
电源管理IC 改动线路就可以通用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