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精英 661GX-M7 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hengliancheng    时间: 2011-4-13 17:35
标题: 精英 661GX-M7 怪问题
我接到客户拿来的一块精英661GX-M7的主板,来的时候看到内存供电管烧了,我换了电压来了,我就上内存试测试卡跑C1,不过内存,我就把biso清零了,在试就能显示,显示后我就关机,等我再开的时候还是跑C1,我再把bios清零,又能显示,但是只要是我一关机再看就又不过内村了,我刷过bios,换过IO,后还是不行,就来求助论团里的兄弟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怪问题,再线等候论团里的大哥 大姐们的答案,急!!!!!!
作者: 默默的帅着    时间: 2011-4-13 17:44
查COMS线路。看下晶振和南桥
作者: 七里坪    时间: 2011-4-13 17:56
支持楼上的说话
作者: wang9yang9    时间: 2011-4-13 20:17
是不是电池没电了,不能保存BIOS
作者: fkuemqjh    时间: 2011-4-13 20:20
电池过来的电只经过晶振   还有谐振电容  如果晶振和谐振电容换了都不行的话那就比较麻烦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