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精英 661GX-M7 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hengliancheng
时间:
2011-4-13 17:35
标题:
精英 661GX-M7 怪问题
我接到客户拿来的一块精英661GX-M7的主板,来的时候看到内存供电管烧了,我换了电压来了,我就上内存试测试卡跑C1,不过内存,我就把biso清零了,在试就能显示,显示后我就关机,等我再开的时候还是跑C1,我再把bios清零,又能显示,但是只要是我一关机再看就又不过内村了,我刷过bios,换过IO,后还是不行,就来求助论团里的兄弟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怪问题,再线等候论团里的大哥 大姐们的答案,急!!!!!!
作者:
默默的帅着
时间:
2011-4-13 17:44
查COMS线路。看下晶振和南桥
作者:
七里坪
时间:
2011-4-13 17:56
支持楼上的说话
作者:
wang9yang9
时间:
2011-4-13 20:17
是不是电池没电了,不能保存BIOS
作者:
fkuemqjh
时间:
2011-4-13 20:20
电池过来的电只经过晶振 还有谐振电容 如果晶振和谐振电容换了都不行的话那就比较麻烦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