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usb鼠标键盘没法使用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切慢慢来    时间: 2008-3-27 17:43
标题: usb鼠标键盘没法使用
在正常使用中首先键盘数字灯闪烁几下,然后黑了以后没反应,再到鼠标没多久也不能用了。有时可以关机,有时就要拔电源,而且要断电后才能开机。如果不断电一会无法开机的。
还有得救吗?问题在哪里呢
作者: 一切慢慢来    时间: 2008-3-28 18:11
用圆口的也没法关机,所有接口都没反应,后面的所有接口好像都有问题似的。
作者: 一剑飘香    时间: 2008-3-28 18:29
是不是COMS都进不了,要是就打供电是否够?在打键盘口的阻值
作者: 一切慢慢来    时间: 2008-3-30 00:50
出现问题后就要断电一会才能开机,如果不断电就开机无显示,开机后不定时会出现故障现象。
断电开机后一切都可以使用,会不会是I/O控制芯片有问题?出问题的时候连声卡声音都变音了
作者: 路飛    时间: 2008-3-30 01:28
1.個人小小建議更新bios或重刷看看!
2.先拔掉usb鍵盤或鼠標,開機後用熱插方式驅動!
作者: 一切慢慢来    时间: 2008-3-30 17:54
试过刷BIOS了,
机箱满是静电,会不会有影响,除把埋钢筋还有其他做地线的方法吗
作者: 断线的风筝    时间: 2008-3-31 20:29
打键盘口的阻值!!!出问题的时候连声卡声音都变音了!?照你说的情况好象是时钟!!
作者: 一切慢慢来    时间: 2008-4-2 15:21
有没有具体一些的检测方法呢
作者: 歪歪星    时间: 2008-4-3 15:30
尝试从新安装系统··,应该能够解决问题的
作者: 一切慢慢来    时间: 2008-4-6 14:39
重装后问题少出现了,不过也有。
作者: 修了个主板    时间: 2008-4-6 16:09
换I/O芯片看看 一般出这样的问题都是因为他导致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