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CPU主供电太难修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国民安
时间:
2011-4-8 00:59
标题:
这个CPU主供电太难修了
主板MB-N680-ILT9,该板是六相供电,所有场管无击穿。电源管理芯片用了一块ADP3189加一块ADG333.另外还有两块HC74和两块ACT08,现在是ADP3189没有输出,不知问题出在那理,请高手们指点一二,谢谢。
作者:
qiang321
时间:
2011-4-8 01:17
他的工作条件满足吗?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1-4-8 01:23
ACT08门电路用在CPU供电上,没见过哦,楼主是不是本本的板子啊??
作者:
czw0715
时间:
2011-4-8 07:55
查所有供电的场管是否正常
作者:
大落大起
时间:
2011-4-8 08:16
有图纸就好办点
作者:
sony8x
时间:
2011-4-8 08:27
什么机型的啊。。。。是不是下级还有问题
作者:
飘哥
时间:
2011-4-8 12:18
楼主说的太少了吧 起码要把基本测试的数据拿上来参考啊 比如控制级的阻值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