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88s 外接花屏 ,LCD不显示,各位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wutao1366    时间: 2011-4-7 11:45
标题: 华硕X88s 外接花屏 ,LCD不显示,各位给点意见
华硕X88s  外接花屏  ,LCD不显示,各位给点意见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380523-1-1.html
作者: shangxin303    时间: 2011-4-7 11:51
外接花屏,基本可以判定是显卡问题了,重做显卡。LCD不显示,  看看屏线是不是好的,高压板上是不是有电压,测下啊
作者: 新畅想电脑医院    时间: 2011-4-7 12:14
这个是显卡的问题。重做下就可以了!!!!

作者: hpd372502811    时间: 2011-4-7 12:15
应该是显卡 的问题,搞显卡。
作者: 笔记本维修1    时间: 2011-4-7 12:27
99%是显卡的问题   你最好拔下来在做上就OK了
作者: jasonwong78    时间: 2011-4-7 14:27
外接都花了,先搞显卡吧,完了再看结果如何
作者: chaoqi1    时间: 2011-4-7 14:31
显卡问题啊
作者: 谢学江    时间: 2011-4-7 14:31
我手里也有个1310。外接正常。lcd有点点花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4-7 14:40
换一个显卡是最好的
作者: rgbhngjgbukn    时间: 2011-4-7 14:46
做个BGA显卡就没问题了
作者: 一个人的咖啡    时间: 2011-4-7 14:46
显卡显卡,加焊下,基本就好了。。。。。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1-4-7 15:19
现在的笔记本都是显卡的通病啊  没办法啊 太垃圾;了啊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1-4-7 19:53
都花屏了 还犹豫啥啊
作者: 维修工从    时间: 2011-4-7 20:05
显卡问题,重做或者换啊,这不用想啊
作者: 深芯电脑    时间: 2011-4-7 20:08
换显卡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