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88s 外接花屏 ,LCD不显示,各位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wutao1366
时间:
2011-4-7 11:45
标题:
华硕X88s 外接花屏 ,LCD不显示,各位给点意见
华硕X88s 外接花屏 ,LCD不显示,各位给点意见
本文来自:迅维网(
www.chinafix.com.cn
),详细出处参考: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380523-1-1.html
作者:
shangxin303
时间:
2011-4-7 11:51
外接花屏,基本可以判定是显卡问题了,重做显卡。LCD不显示, 看看屏线是不是好的,高压板上是不是有电压,测下啊
作者:
新畅想电脑医院
时间:
2011-4-7 12:14
这个是显卡的问题。重做下就可以了!!!!
作者:
hpd372502811
时间:
2011-4-7 12:15
应该是显卡 的问题,搞显卡。
作者:
笔记本维修1
时间:
2011-4-7 12:27
99%是显卡的问题 你最好拔下来在做上就OK了
作者:
jasonwong78
时间:
2011-4-7 14:27
外接都花了,先搞显卡吧,完了再看结果如何
作者:
chaoqi1
时间:
2011-4-7 14:31
显卡问题啊
作者:
谢学江
时间:
2011-4-7 14:31
我手里也有个1310。外接正常。lcd有点点花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4-7 14:40
换一个显卡是最好的
作者:
rgbhngjgbukn
时间:
2011-4-7 14:46
做个BGA显卡就没问题了
作者:
一个人的咖啡
时间:
2011-4-7 14:46
显卡显卡,加焊下,基本就好了。。。。。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1-4-7 15:19
现在的笔记本都是显卡的通病啊 没办法啊 太垃圾;了啊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1-4-7 19:53
都花屏了 还犹豫啥啊
作者:
维修工从
时间:
2011-4-7 20:05
显卡问题,重做或者换啊,这不用想啊
作者:
深芯电脑
时间:
2011-4-7 20:08
换显卡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