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来说说我这显卡是质量问题还是没焊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美女和狼    时间: 2011-4-5 17:40
标题: 大家来说说我这显卡是质量问题还是没焊好
CQ40换显卡芯片ATI216-0707011,开机正常,进系统5分钟后白屏,外接显示器满屏大花,关机再开还是一样,最多5分钟。。此板已焊过几次怕把焊盘弄坏,所以没敢继续加焊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4-5 17:52
测试一下,看显卡温度是多少,,,
作者: 我是胡连军    时间: 2011-4-5 17:53
那就是有虚焊的地方。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1-4-8 22:07
有些时候加焊不行的
作者: 倚诚笔记本    时间: 2011-4-8 22:53
有时候要看一下,显卡供电,显存之类的。不一心想着是显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