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sus p5pl2主板跑E9 [打印本页]

作者: 浪淘沙1013    时间: 2011-4-5 15:08
标题: asus p5pl2主板跑E9
华硕P5PL2主板,检测卡跑E9,不知道是哪里坏了,显卡换过,问题一样。
作者: qqnet    时间: 2011-4-5 15:20
刷  bios     做桥
作者: chenluailin    时间: 2011-4-5 15:22
从什么码经过什么码到E9的?
作者: 月黑风高杀人夜    时间: 2011-4-5 15:29
内存工作正常吗。
作者: 浪淘沙1013    时间: 2011-4-5 15:32
内存正常,请各位继续指点。
作者: 浪淘沙1013    时间: 2011-4-5 15:39
以前人家修过,我看北桥上面的一个电容弄掉了,可能取散热片的时候不小心取掉了,不知道跟那个有关系没有。
作者: 迈克lang    时间: 2011-4-5 15:47
华硕主板三大维修方法
清BIOS 刷BIOS 干桥
作者: 枫之子    时间: 2011-4-5 15:47
刷BIOS吧!
作者: lisenlisen    时间: 2011-4-5 16:27
刷BIOS就OK
作者: 罗唇福    时间: 2011-4-5 16:29
就是BIOS的问题
作者: xujunlinshi110    时间: 2011-4-5 16:33
电容坏了?这么明显的问题先解决呀,如果真是碰掉的话,总线通信则可能出现异常
作者: 新围    时间: 2011-4-6 10:34
排除内存本身的 问题后、最有可能的就是BIOS芯片程序的问题了!!!
作者: wangyun    时间: 2011-4-6 13:25
前面都跑了什么?
作者: czw0715    时间: 2011-4-6 13:40
内存和显卡本身,若它们没有问题,还要检查他们的工作条件是否满足,若再不行就要刷BIOS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