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问题困扰着我~~~
[打印本页]
作者:
sbsl
时间:
2011-4-5 12:08
标题:
这个问题困扰着我~~~
一台清华同方笔记本,AMDCPU,南北桥显卡都是英伟达,起初的故障是是跑U,后来把不跑U修出来了,现在电流跳变的很漂亮,在看电流总能亮机的时候,却总是不能亮,查显卡发出的开启电压没有发出,屏供电LCDVCC电压也无,也由显卡发出。更换了一个新显卡故障是一样。以前也经常到这种该亮机的时候却依然不亮机。不知道哪位高手可见过?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11-4-5 12:10
显卡挂了呗 。都不知道你之前跑不U修的啥。这俩故障没啥意外都是6100挂了。
作者:
sbsl
时间:
2011-4-5 13:48
不跑U时,是复位电压低了,一个门电路坏了,更换后跑U了,只是现在问题在亮机时却不能亮机,更换过显卡了。还不行。
作者:
宁强侯张工
时间:
2011-4-5 13:53
应该是北桥之故,不是显卡,你看到的电流并不是快要亮机的,
作者:
sbsl
时间:
2011-4-5 14:40
我查了一下北桥的工作条件及外围元件也正常,电流在正常跳变后很漂亮,有点高能达到2A左右,北桥很烫。
作者:
领悟上善若水
时间:
2011-4-5 14:41
测下显卡相关电压,仔细查看
作者:
lovemeise
时间:
2011-4-5 15:23
显卡是跟北桥有关联的 ,很显然北桥工作不正常,供电正常的话那就看北桥到显卡那部分啦
作者:
28943586
时间:
2011-4-5 15:46
兄弟:AMD的显卡很难做的,我每次修过都有经验,好多都是跑完了而LCD亮不了,其实一切都是显卡没有做好的事,首先你拆了显卡,清盘的时候要每个PAD点都有加上锡,然后用锡锡带锡干净,BGA台的温度要跑到260度跑完,因为显卡那一块容易冷焊。按照我说的你不妨试试。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1-4-5 16:21
有时候要注意屏,我发现DELL D620,不接屏,就没有信号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1-4-5 16:22
D620 不接屏,或者码片不对,连灯管都不亮
作者:
aidanping
时间:
2011-4-5 21:00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1-4-5 22:12
焊下CPU座子
作者:
sbsl
时间:
2011-4-6 09:46
这台机子还是没有结果,其实 以前也都是有好几台机子,没有修好过,都是跑完了,还是 不亮,北桥,显卡的工作条件及外围都查过了,屏供电和开启电压都没有发出。就是强行加电压,屏还是不亮。晕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