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丨小小猪灬
时间:
2011-4-4 19:25
标题:
请教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今遇到一块映泰945主板,插诊断卡时跑时不跑,怀疑桥虚焊,狂压后试了三次都跑码,装入机箱点机后又开始不跑码。。又拆下把南北桥全加焊了下,跑了一次又开始00了。。。又加焊了下U座,还是一样。我当时无语了。。。最后同事没找到电池装到其他板,无意间把该板电池抠掉,我连续试了几十次都很正常,但一装电池就不行,请问有哪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是南桥吗?
作者:
月光小东
时间:
2011-4-4 20:10
查下RTC-RST 电路属于南桥问题
作者:
shengwujie
时间:
2011-4-4 20:16
看看CMOS的dual电路 最后就是桥了
作者:
破天者
时间:
2011-4-4 22:34
涮个BIOS吧
作者:
丨小小猪灬
时间:
2011-4-5 09:04
BIOS早就刷过了,不行,CMOS放电也不行,非要抠掉电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