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断电后开机蓝屏 [打印本页]

作者: 精诚电脑服务    时间: 2008-3-25 12:15
标题: 主板断电后开机蓝屏
一块VIA P4M266A主板断电后再开机就出现蓝屏,再次重起就行。换过电源、内存,硬盘是正常的。请大家帮忙解决下!~先谢过!!
作者: 枫叶林    时间: 2008-3-25 12:38
---------------------------放心用没什么大问题---------------------------------------------
作者: 择我欢    时间: 2008-3-25 12:40
统统是这样的毛病。
就这样凑合着用吧
作者: 开始不懂了    时间: 2008-3-25 12:48
标题: 回复 #1 精诚电脑服务 的帖子
和我那个精英板子一样,我也没修。你弄好了告诉俺一声是怎么回事。。
作者: 维修小助手    时间: 2008-3-25 13:11
系统问题居多,重新DM,而后再换一个版本的系统试一下!
作者: 华普电脑科技    时间: 2008-3-25 13:45
可能是内存的问题,可能性非常大
作者: 黑豆眼    时间: 2008-3-25 16:05
应该系统错误   导致的   换个操作系统   

不行重新分区
作者: 广州红豆    时间: 2008-3-25 16:07
换个纯系统,就好了。。。。。。。。。。。
作者: 精诚电脑服务    时间: 2008-3-27 13:05
多谢各位指点,今天又换了条内存。到现在没出现蓝屏!~我个人认为可能BIOS还有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