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X60进系统到滚动条的时候 就慢慢成白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有我自我    时间: 2011-4-2 20:09
标题: IBM X60进系统到滚动条的时候 就慢慢成白屏了
IBM  X60机客户说第一天晚上使用正常第二天就成这样了,偶尔一次还可以进系统进去过后一切正常……像这种问题最开始怀疑是北桥的问题因为还存在另一个问题就是有时候不过内存,先加焊了一下桥进系统了用了大概3个小时左右结果故障又是一样,这可就麻烦了于是找了一个945GM的北桥换上去结果插上硬盘不亮机硬盘取掉马上就亮,这可就郁闷了在测试的时候发现时而CPU还不工作,真没头绪了测又测不到问题这会就想北桥确定是没问题了,会不会是南桥呢因为插上硬盘不亮直接加焊南桥OK!

作者: aidanping    时间: 2011-4-2 20:41

作者: 济南李海民    时间: 2011-4-2 20:43
有的时候,重新启动就死机,也是南桥的问题

作者: 我有我自我    时间: 2011-4-2 20:47
回复 aidanping 的帖子

哦!对的我那就是有时候关不死机!一点关机后就不动了再等都停那……
作者: 暧昧格式化    时间: 2011-4-2 21:18
这机器CPU  容易空焊!!!!碰到过几台的!!!  
作者: 一个人的咖啡    时间: 2011-4-2 21:26
有时候加焊不好,会把问题扩大,甚至报废。。。。。废了,好几块了。。。
作者: 我有我自我    时间: 2011-4-2 21:27
CPU 虚焊的是啥症状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