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明的壞 [打印本页]

作者: g11man    时间: 2011-4-2 17:30
标题: 不明的壞
本帖最后由 g11man 于 2011-4-4 18:10 编辑

19寸lcd.图正常.右方出現了伍份一透明藍.请問从那部份修理.多谢请教

作者: d31504    时间: 2011-4-2 18:03
估计是屏问题,最好发张图上来看看
作者: 秦晓东    时间: 2011-4-2 22:40
屏啊,这个修有挑战性
作者: g11man    时间: 2011-4-2 23:57
屏以拆開,要換屏?多谢
作者: 伟明电脑    时间: 2011-4-3 10:15
来一张图看下
要是屏漏液了就没价值修了
作者: 寻雨轩88    时间: 2011-4-3 10:40
有图吗,想看看是什么状况

作者: liuzhifei00    时间: 2011-4-4 21:28
可能屏, 可能屏线 ,也有可能驱动板

先拿一套电源驱动板点一下屏 确定下是不是屏的问题

然后再进行下一步,如果是屏的问题就修屏,如果是驱动板的问题就修驱动板
作者: ccz    时间: 2011-4-4 21:29
我的有2台都出现这样的问题,用时间长了会好,冷了又是老样子,只有用来装系统用
作者: 钟离昧    时间: 2011-4-4 21:44
可能是驱动板问题的。
作者: 微冷    时间: 2011-4-5 11:03
驱动板MCU资料出错或屏本身坏!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1-4-5 11:07
刷下程序试试
作者: 2010tulang    时间: 2011-4-5 11:22
屏有问题吧!
作者: 缘乐    时间: 2011-4-5 12:47
换通用的试一下,不行的话就是屏的问题
作者: 晨达电脑维修(    时间: 2011-4-5 13:40
屏有问题了。
作者: 寂寞小子    时间: 2011-4-5 19:03
屏的可能性比较大啊
作者: 求知虫    时间: 2011-4-5 19:16
屏的问题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