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P4主板跑C3,C1 [打印本页]

作者: 寒窗听雨    时间: 2011-3-31 11:49
标题: P4主板跑C3,C1
一块P4主板,一条内存槽跑C3,另外一条槽跑C1,内存供电正常,换过BIOS,IO,压过桥,CPU座,都还是跑C3.
不插内存条会报警.
请问,还要关注一下哪里呀?

作者: 王888    时间: 2011-3-31 12:59
内存线路  和BIOS  北桥
作者: 林荫漫步    时间: 2011-3-31 13:02
仔细查一下内存排阻试试。
作者: 寒窗听雨    时间: 2011-3-31 13:16
林荫漫步 发表于 2011-3-31 13:02
仔细查一下内存排阻试试。

排阻查过了,没问题.
作者: 林荫漫步    时间: 2011-3-31 13:20
寒窗听雨 发表于 2011-3-31 13:16
排阻查过了,没问题.

以前有碰到过类似的,
后来师傅查排阻OK了。
就是用万用表打对地阻值,师傅说不能用数字的,一定要用指针的。

作者: woshihuyu    时间: 2011-3-31 13:25
是不是华硕的P4P800的板?
作者: 寒窗听雨    时间: 2011-3-31 13:56
林荫漫步 发表于 2011-3-31 13:20
以前有碰到过类似的,
后来师傅查排阻OK了。
就是用万用表打对地阻值,师傅说不能用数字的,一定要用指 ...

指针的倒没试过,我是用数字表测过排阻的阻值,和测过内存槽的AD线.
作者: 寒窗听雨    时间: 2011-3-31 13:56
woshihuyu 发表于 2011-3-31 13:25
是不是华硕的P4P800的板?

不是,不知牌子,国外的.
作者: wsb8866    时间: 2011-3-31 14:04
几代内存,上拉电压正常吗?

作者: 寒窗听雨    时间: 2011-3-31 14:21
wsb8866 发表于 2011-3-31 14:04
几代内存,上拉电压正常吗?

1代内存,供电2.54,1脚上拉1.27
91,92脚3.35V 6个时钟1.28
作者: wsb8866    时间: 2011-3-31 14:31
上假负载测下时钟看正常不,在就测数据线的组值
作者: qinmjie    时间: 2011-3-31 15:02
是不是CPU的频率问题?
或者是换个北桥看下。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1-3-31 18:45
换内存供电的整组MOS管
作者: 老A    时间: 2011-3-31 19:24
打一下波形看看
作者: 老情歌    时间: 2011-3-31 21:42
排阻是干嘛的?在电路里?
谢谢看到的帮我解答下。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1-3-31 22:17
U的频率 和 内存的频率 多换几个不一样频率的试试
作者: 赵维修    时间: 2011-3-31 22:46
不妨换个IO试试
作者: 赵维修    时间: 2011-3-31 22:46
不妨换个IO试试
作者: 寒窗听雨    时间: 2011-4-1 09:00
小门 发表于 2011-3-31 22:17
U的频率 和 内存的频率 多换几个不一样频率的试试

这个试过,也是一样.
作者: 寒窗听雨    时间: 2011-4-1 09:00
老A 发表于 2011-3-31 19:24
打一下波形看看

没示波器,也加焊不了,小作坊哦.
作者: 天之火a    时间: 2011-4-1 09:04
内存插槽和排阻如果有问题的话,应该有是北桥了
作者: 天之火a    时间: 2011-4-1 09:05
打错了不好意思, 6个时钟正常吗, 内存插槽和排阻如果没问题的话,可能就是是北桥了
作者: MYY    时间: 2011-4-1 09:09
用万用表量北桥是否空焊!
作者: 主板我最菜    时间: 2011-4-1 09:48
IO和北桥问题,你上面所测的内存电压应该说,内存电路是好的
作者: 为谁沉沦    时间: 2011-4-1 11:24
不妨换个IO试试

作者: 寒窗听雨    时间: 2011-4-1 13:40
主板我最菜 发表于 2011-4-1 09:48
IO和北桥问题,你上面所测的内存电压应该说,内存电路是好的

那现在只能怀疑北桥了,IO我换过,也是一样.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1-4-1 14:28
晕这个时候应该换管子看看
作者: 漫步泪雨中    时间: 2011-4-1 15:11
内存不过  打下阻值看看那
作者: jian9369    时间: 2011-4-25 08:43
换个io试下子。
作者: 红林维修    时间: 2011-4-25 11:54
要不你就只能换个内存槽试试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