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奇怪的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56625079    时间: 2011-3-30 16:26
标题: 主板奇怪的故障
一块V星P965NEO2主板,能正常开机,启动系统,用多款烤机软件烤机,均不死机、不蓝屏,不重启。
但是一但复制大文件100M以上,系统立即重启。全盘低格、重做系统,问题依旧。换硬盘、换CPU、电源、内存,问题依旧。

实在没办法了,换主板,问题解决。请问大家,这块主板怎么修?问题大概在哪里?
作者: 佳佳521    时间: 2011-3-30 17:00
还没碰到过,这么邪门。
有没有在PE下试着复制资料
作者: 56625079    时间: 2011-3-30 17:34
试过了,PE下也是一样的,测试过,跟驱动也没关系。
作者: www359612139    时间: 2011-3-30 20:37
这种问题  重做南桥
作者: 广州特佳    时间: 2011-3-30 22:14
会不会跟BIOS有关呢
作者: wang9yang9    时间: 2011-3-31 15:42
电容有没有鼓包的,
作者: chujiafu    时间: 2011-3-31 16:58
是不是电源的问题呀?
作者: 86743256    时间: 2011-3-31 18:37
换个号点的电源

作者: 56625079    时间: 2011-4-2 15:02
电源换过了。还是一样的问题。电容没有鼓包。外观上看没任何问题。估计像4楼说的,重做一下南桥。
作者: liaohaijun    时间: 2011-4-6 18:46
那你就做个桥试试,行得通的话讲一声,谢谢
作者: yang4669    时间: 2011-4-7 10:09
应该是桥的问题!!!做一下桥,好了说一下!
作者: smallplain    时间: 2011-4-7 11:13
回复 56625079 的帖子

可能是南桥问题 你换一个试试
作者: 大飞跃    时间: 2011-4-7 11:20
cpu换块试试
作者: 大海故乡1    时间: 2011-4-7 11:25
头一会听说 学习了
作者: wsbiao2008    时间: 2011-4-7 17:05
路过,学习了!
作者: a295767744    时间: 2011-4-7 17:19
期待楼主  试验公布结果
作者: yzh0106    时间: 2011-4-16 14:36
楼主,有结果了吗
作者: 芯维qq    时间: 2011-4-16 15:29
结果出炉了没
作者: baigu2000    时间: 2011-4-16 15:33
楼主,重新做桥没有?

作者: 默默的帅着    时间: 2011-4-16 15:40
做南桥吧?期待楼主结果。。。。。。。。。。。。。。。。。。。。。。。。。。。。。。。。。。。。。
作者: jinghao    时间: 2011-4-16 15:44
期待楼主  试验公布结果
作者: 天蓝99    时间: 2011-4-16 17:03
期待楼主的结果,大家学习
作者: topcookie    时间: 2011-4-18 19:39
南桥的问题,硬盘到硬盘,分区到分区之间的数据传送是经DMA通道直接传送的,不关其他部分的问题,做南桥吧,也许加焊一下就好了
作者: ljy8998    时间: 2011-4-18 21:00
不会是有病毒吧
作者: patriot    时间: 2011-4-18 22:56
有没有试过换根数据线试下?
作者: 雪花〖劲〗    时间: 2011-4-19 13:27
还真没听说过此问题,也有问过同行,大家都说没遇到过。希望楼主能够修好。分享经验!这问题太邪门了。谢谢。。。
作者: 新手硬件维修    时间: 2011-4-19 14:17
问题解决了吗?是南桥坏掉了吗??  期待啊!!
作者: 56625079    时间: 2011-7-11 14:23
已做桥,恢复正常。差点忘了还发过此帖了,惭愧。谢谢大家了。
作者: 恒隆维修    时间: 2011-7-11 16:38
桥出的问题会多点。也是头一次听说。好了晒下
作者: 鑫枫雨    时间: 2011-7-11 17:38
感觉好象内存
作者: 传说天堂    时间: 2011-7-15 15:51
期待楼主  试验公布结果
作者: smiling2008yang    时间: 2011-7-22 11:03
刷bios 换硬盘 换南桥
作者: 路边维修    时间: 2011-7-22 14:00
果然桥的问题
作者: gggkfqb    时间: 2011-7-22 14:14
今天算是学习了..太邪门的问题了...
作者: mokors    时间: 2011-7-22 14:23
做了桥没?结果如何?
作者: 三冠维修    时间: 2013-4-23 00:08
今天算是又见到一个奇诡的问题,不过学习了楼主的这种故障!!!!
作者: 六月的雪美    时间: 2013-4-23 19:17
结果出炉了没

作者: xzx010    时间: 2013-4-24 13:09
等待LZ的结果
作者: a7736554    时间: 2013-4-24 16:16
额  不清楚桥跟传文件有关系呀?
作者: q7665599    时间: 2013-4-24 16:27
BIOS和南桥的可能性最大了
作者: shuangbi    时间: 2013-9-10 15:46
我也是一样的主板  看电影或则运行程序就重启  就差主板没换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南桥也有关系呢
作者: loen    时间: 2013-9-14 15:31
等结果,等楼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