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0 [打印本页]

作者: lwenk    时间: 2011-3-29 18:02
标题: IBM T40
电流跑到0.9 上不上内存都一样的   检测卡跑E1 无从下手 电压全都出来了
作者: aidanping    时间: 2011-3-29 19:12
加焊北桥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1-3-29 19:18
U没有正常工作。 先刷BIOS  接着量下U到北桥的数据地址线
作者: liucongjian    时间: 2011-3-29 19:22
学习了      
作者: lwenk    时间: 2011-3-29 19:54
u有温度 而且电压都很正常啊 北桥已经换过了 还不行
作者: whisht20    时间: 2011-3-30 00:03
SM总线有没有问题
作者: bitboy    时间: 2011-3-30 02:03
电压----时钟---复位,电压正常就看下诊断卡的复位,时钟出来没压,如果都正常,有示波器的话,看下各芯片的时钟信号波形是否正常呀,不会看时钟波形,就找块好板,先测一下,现学现用咯,慢慢来不要着急,

尽量做到修一块板都学到东西,不会修的故障进展过程很痛苦,坚持下去,一起进步吧,
作者: lwenk    时间: 2011-3-30 09:49
回复 whisht20 的帖子

sm总线有4V电压
作者: 熊熊修本    时间: 2011-3-30 09:56
其它电压都有吗。内存电阻都正常吗。
作者: lwenk    时间: 2011-3-30 10:03
回复 熊熊修本 的帖子

内存电阻正常呀  打了下内存与北桥的数据阻值都很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