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0
[打印本页]
作者:
lwenk
时间:
2011-3-29 18:02
标题:
IBM T40
电流跑到0.9 上不上内存都一样的 检测卡跑E1 无从下手 电压全都出来了
作者:
aidanping
时间:
2011-3-29 19:12
加焊北桥
作者:
指纹密码
时间:
2011-3-29 19:18
U没有正常工作。 先刷BIOS 接着量下U到北桥的数据地址线
作者:
liucongjian
时间:
2011-3-29 19:22
学习了
作者:
lwenk
时间:
2011-3-29 19:54
u有温度 而且电压都很正常啊 北桥已经换过了 还不行
作者:
whisht20
时间:
2011-3-30 00:03
SM总线有没有问题
作者:
bitboy
时间:
2011-3-30 02:03
电压----时钟---复位,电压正常就看下诊断卡的复位,时钟出来没压,如果都正常,有示波器的话,看下各芯片的时钟信号波形是否正常呀,不会看时钟波形,就找块好板,先测一下,现学现用咯,慢慢来不要着急,
尽量做到修一块板都学到东西,不会修的故障进展过程很痛苦,坚持下去,一起进步吧,
作者:
lwenk
时间:
2011-3-30 09:49
回复
whisht20
的帖子
sm总线有4V电压
作者:
熊熊修本
时间:
2011-3-30 09:56
其它电压都有吗。内存电阻都正常吗。
作者:
lwenk
时间:
2011-3-30 10:03
回复
熊熊修本
的帖子
内存电阻正常呀 打了下内存与北桥的数据阻值都很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