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680i“玩家国度”高端板挡08! [打印本页]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1-3-28 15:58
标题: 华硕680i“玩家国度”高端板挡08!
本帖最后由 韦永忠 于 2011-3-29 14:34 编辑

华硕比较牛的一个板了,花了200块从广州买回来的,之前是时好时坏,现在干脆罢工,开机代码走到08停住了,其自带的诊断屏上显CODE INIT ,什么办呵各位?
DSC0269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269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用土炮杀南桥后OK.
注:此板可能有人试做过南桥,但没做好,因为这个桥实在不好做--全无铅,拆桥旁边的电容都很难拆. 做桥时温度上到240,桥都还动不了,(探头放在桥上的).  100-165-205-240最后加到255度,呵呵,动了.10秒后关机冷却,再试,OK!

DSC0269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269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269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269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269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269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刀之刃    时间: 2011-3-28 16:08
这个 主板  应该 没有过保吧???可以返厂啊
作者: 孟汉唐    时间: 2011-3-28 17:02
换条内存试试。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3-28 22:36
代码初始化中。
这个板空焊比较多
作者: 商农    时间: 2011-3-28 22:44
之前我也修到过一个华硕的机器!  主板上还自带有无线网卡!!主板看着很上档次刚拿来时候就是断了几根线接接好了  后来就不行了主板一重启就挡内存  后来没修好给客户反走了  !!期待你修好的思路!!
作者: 我是大圣    时间: 2011-3-28 22:56
我上次修过一个,是南桥空焊了,加焊后OK,同你一样的现象
作者: 孤魂    时间: 2011-3-28 23:48
不是bios就是桥和CPU,个人愚见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1-3-29 00:02
还有这样的主板,显示在后面显示给谁看啊
作者: 江江科技    时间: 2011-3-29 00:05
这板子太牛,没见过
作者: 天之火a    时间: 2011-3-29 08:40
长见识了,主板上带这么大的液晶屏诊断卡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1-3-29 10:08
回复 月饼 的帖子

饼哥,是南桥还是北桥空焊?
作者: 福州小丁    时间: 2011-3-29 10:36
这种板,200块一般都是水货板,没保修,重点做桥,
作者: 黄俊峰    时间: 2011-3-29 1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黄俊峰    时间: 2011-3-29 1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枫之子    时间: 2011-3-29 11:13
应该是CPU BIST未完成,查SB发给CPU的INIT#信号,如果异常干南桥。这个主板自带的诊断卡太牛了~~~
作者: DYNLOVE123    时间: 2011-3-31 20:37
冲着玩家国度这4个字进来的,诊断卡听刁的
作者: jian9369    时间: 2011-4-25 09:27
主板上带这么大的液晶屏诊断卡,第一次见。

作者: M、Smile    时间: 2011-4-25 10:57
此板很养眼啊,口水中
作者: 伟明电脑    时间: 2011-4-25 11:37
做的再好的板子还是会坏的
呵呵
作者: cxkjjlb    时间: 2011-4-25 11:57
我这也有块一样的板  没搞定  内存靠近IO的附近  客户把内存插槽给掰断了  IO翘起来了  焊盘线路都挂掉了   没有电路与  也没有一样板子对照着修  郁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