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字pe里读不出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walyl1314    时间: 2011-3-24 16: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xiao9654    时间: 2011-3-24 16:42
在bios里将硬盘模式由“ahci”改为“ide”,看行不行,希望能帮到你。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作者: 平平科技    时间: 2011-3-24 16:51
是新硬盘吗 如果是的话先分区才能认到或改接口模式
作者: 水手3556    时间: 2011-3-24 18:23
                                                                键盘不好用
作者: 我是哥    时间: 2011-3-25 13:44
我也遇到过,看见师傅进DOS里装的
作者: yugming    时间: 2011-3-27 09:19
PE里没带机子的驱动了!换一个PE看看
作者: walyl1314    时间: 2011-3-27 1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alyl1314    时间: 2011-3-27 13: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孟汉唐    时间: 2011-3-27 15:09
先搞清楚本本的芯片组,重新集成一个STAT的PE.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