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字pe里读不出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walyl1314
时间:
2011-3-24 16: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xiao9654
时间:
2011-3-24 16:42
在bios里将硬盘模式由“ahci”改为“ide”,看行不行,希望能帮到你。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作者:
平平科技
时间:
2011-3-24 16:51
是新硬盘吗 如果是的话先分区才能认到或改接口模式
作者:
水手3556
时间:
2011-3-24 18:23
键盘不好用
作者:
我是哥
时间:
2011-3-25 13:44
我也遇到过,看见师傅进DOS里装的
作者:
yugming
时间:
2011-3-27 09:19
PE里没带机子的驱动了!换一个PE看看
作者:
walyl1314
时间:
2011-3-27 1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alyl1314
时间:
2011-3-27 13: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孟汉唐
时间:
2011-3-27 15:09
先搞清楚本本的芯片组,重新集成一个STAT的PE.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