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有斜纹,大家看看这是什么问题,有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想你的每一天    时间: 2011-3-23 15:22
标题: 三星有斜纹,大家看看这是什么问题,有图
接到一客户三星19寸液晶显示器,显示有斜纹,满屏都有,白色背景下比较明显,机器还没过保修,客户急用要求给他修好,我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也不敢拆机,不敢确定是不是屏问题,如果拆机了,是屏问题,客户拿去不保修就麻烦了,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屏问题吗?谢谢!

作者: tangping625    时间: 2011-3-23 15:50
我有一台,一样的问题
作者: llj4862    时间: 2011-3-23 16:36
线换过没?
如果换过,那就是驱动板问题
作者: famyp    时间: 2011-3-23 16:43
还时拿回去保修好点,如果是屏问题就麻烦大了。
作者: ZBH13733781774    时间: 2011-3-23 16:49
同意4楼的说法。还是拿去保修好点,如果是屏问题就麻烦大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3-23 20:14
没有过保的显示器,不要自己维修,不然可能损失就大了,,
作者: 缘随梦    时间: 2011-3-23 20:48
没有 准的事啊  还是和客户说好了再修吧
作者: 入门学艺    时间: 2011-3-23 21:04
我也见过一台三星也是这种故障,不过是黑屏修好后发现的,还以会是他不小心把抹成这样呢。
作者: xyq29    时间: 2011-3-23 21:09
好多是VGA线引起的,VGA线有问题就会出现这种问题,还有电源也会引起这种现象

作者: 文杰电子    时间: 2011-3-23 21:29
是屏的问题,这个现象我遇见3.4台了
作者: 小强一号    时间: 2011-3-23 21:35
换个信号线说不定能好
作者: 超八    时间: 2011-3-23 23:19
VGA线有干扰吧
作者: 一条河    时间: 2011-3-24 10:02
先换个VGA 线试一试.
作者: 菜鸟学电脑    时间: 2011-3-24 10:45
不拆机 也不能确定是哪的问题,如果拆机了 是屏的问题 保不了了,你怎么办,你得跟客户事先说好。
作者: 黄俊峰    时间: 2011-3-24 17: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懒虫维修    时间: 2011-3-24 19:18
我估计是VGA线不好   你换个好一点的VGA线看看
作者: 龙游    时间: 2011-3-24 19:34
你先排除排线 和驱动板   还是一样的话   那就是屏不行了
作者: FCM525200    时间: 2011-3-24 21:41
百分百屏问题,遇过几台,用通用板试了几台, 如果有保送厂保修
作者: 风火轮    时间: 2011-3-24 22:03
试换下VGA线,不行拿去保修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1-3-24 22:10
没有拆开机很难讲是什么问题.与客户讲清楚然后再弄.
作者: lxbkiss1989    时间: 2011-3-24 22:21
斜纹100%是屏的问题,三星的显示器在一个月内赶快拿去换,过了一个月后只能拿去保修咯,要拆的话要保证不能认为弄出故障,要不保修都别想,包换的话要没有刮伤、配件齐全、箱子上的条码要有!
作者: lxbkiss1989    时间: 2011-3-24 22:22
斜纹100%是屏的问题,三星的显示器在一个月内赶快拿去换,过了一个月后只能拿去保修咯,要拆的话要保证不能认为弄出故障,要不保修都别想,包换的话要没有刮伤、配件齐全、箱子上的条码要有!

作者: 长城显示器0675    时间: 2011-3-25 11:11
最省事的办法 把VGA线换成数字线绝对好
作者: ahhflgq    时间: 2011-3-25 11:22
不要折腾了,100%是屏的问题。保内可以更换屏。
作者: ahhflgq    时间: 2011-3-25 11:23
不要折腾了,100%是屏的问题。保内可以更换屏。
作者: wjcdd    时间: 2011-3-25 11:51
应该是VGA线的问题吧,有信号干扰,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现象
作者: 寻雨轩88    时间: 2011-3-25 13:14
还是让客户去保修吧
作者: 时尚与我    时间: 2011-3-25 16:13
屏的问题了  拿起保修吧
作者: catsite    时间: 2011-3-25 16:50
驱动板接口擦擦,不行有可能驱动板出问题了
作者: billshi    时间: 2011-3-31 10:47
屏问题,我一台笔记本的屏就是这样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1-3-31 11:03
第一 VGA线,第二电容爆了
作者: 电子剑    时间: 2011-3-31 11:43
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qq350117989    时间: 2011-3-31 11:59
应该是屏问题, 最好拿去保修。
作者: 屈春风    时间: 2011-3-31 20:56
先检查电源再说
作者: 小王良    时间: 2011-4-1 06:13
见过了,是屏的问题.是灰色条纹,白底明显一些了
作者: 幸福小男人    时间: 2011-4-1 09:35
这台液晶 我想 要是我修的话 我先换掉屏芯片试试

作者: 曹龙飞    时间: 2011-4-1 10:12
没过保的最好不要自己拆
预防不了的麻烦
作者: 自由人1986    时间: 2011-4-1 10:14
什么型号的啊?貌似菜单里面可以调整撒?
作者: 梦幻居    时间: 2011-4-1 10:15
修到过,经通用板测试,是屏的问题。
作者: 敬业电脑    时间: 2011-4-1 17:31
从易用到难,先换条VGA线,不行的话换屏线,实在不行就是屏的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