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RT的VGA线被老鼠咬断了,请问下如何接
[打印本页]
作者:
昨个修
时间:
2011-3-19 23:56
标题:
CRT的VGA线被老鼠咬断了,请问下如何接
本帖最后由 昨个修 于 2011-3-20 00:03 编辑
CRT的VGA线被老鼠咬断了,头也不见了
就去买了跟线(这跟线是3粗的)显示器的是4粗线的,
有人说红绿蓝和接地接好后,用行信号的线去试显示器上的其它线
试对了会亮,之后,再试场信号,但是我试了没效果。
不知道怎么办了,请问大家有什么办法没。
作者:
取经和尚
时间:
2011-3-20 09:38
本帖最后由 取经和尚 于 2011-3-20 09:39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VGA接口定义.JPG
(30.92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3-20 09:38 上传
你参考一下吧,注意外壳要接地的
作者:
lmzs
时间:
2011-3-20 20:21
请楼主注意的是二楼提供的是显卡上的VGA母插头的脚位定义.显示器上的应是公插头,脚位排列与母头正好相反.
作者:
FCM525200
时间:
2011-3-20 21:34
先接 R G B三基色线,和它对应地线, 因为容易找到, 再试行和场同步线
作者:
淡搁浅
时间:
2011-3-25 19:36
R G B 13行 14 场 就 OK 咯
作者:
李文问
时间:
2011-3-25 23:23
5楼不要说得那么简单,头不见了,RGB好分,场.行就不好分了
作者:
515378560
时间:
2011-3-26 10:21
RGB,行13,场14。一个公共地就OK了
作者:
张杨二
时间:
2011-3-26 14:42
我接过的,每根线不是完全一样的,剪一段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
luhuipeng
时间:
2011-3-26 15:27
我也刚好遇到个,那个朋友有好点的方法分享下
作者:
昨个修
时间:
2011-3-26 22:11
问题解决了,说说怎么接的。
RGB就不说了,在前面提到接显示器一端是4根粗线,其中RGB三线和一根白色透明的粗线,将这根线分别和VGA公头端的13 14 位线分别先后接好,然后将公头端的没有和13/14线接的另一根线分别和显示器端的其它线分别试。就可以试出来,行信号,场信号了。
作者:
309998206
时间:
2011-3-27 15:45
本帖最后由 新安江 于 2011-3-29 09:29 编辑
回复
淡搁浅
的帖子
我先接了RGB,线上的行也找到了,
去没跟也试了
,就是不显示,还想请问老兄具体的方法,谢谢
作者:
h614201
时间:
2011-3-28 17:22
13\14对调试试
作者:
钟离昧
时间:
2011-3-28 20:32
我也接过这线了。先接好RGB大线。粗的三根最好接了。然后呢就是时钟和数据线,还有行同步线和场同步这四条。一般1314是行场线。15是时钟,12是数据。你不懂主板上的定义是什么?就跑电路,行场一定是跑到主板CPU定义的HS和VS脚的。主要是跑一下线路。
作者:
nahlj
时间:
2011-4-9 21:36
RGB的地线可以跟屏蔽线接在一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